辰舟千帆

我爱新大陆!

【全职高手】天马行空 02 包荣兴【未完】

  • 包子终于有名字了!!【X

  • 我真的很忙啊……期末考试还剩不到一个月QAQ只更了不到一章抱歉——————

  • 可能有微量喻黄+双鬼。食用注意。

  • 真的很抱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跪

02 包荣兴


……什么叫猿粪?


罗辑盯着讲台上的男生,同桌的安文逸觉得他目光所及之处已经烧成了一片火海。


完全没有感知到这道复杂的视线,那长发男生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咧出一口健康的大白牙。


“大家好!我叫包荣兴!包子的包,荣耀的荣,兴欣小卖部的兴!不过朋友都叫我包子……”男生不在意地挥挥手走下讲台,走到教室靠窗那侧的空座位突然停了下来,回头补充一句,“我是水瓶座的!”


罗辑的目光跟着包子走了一路,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脸正好冲着安文逸。安文逸用余光瞅着同桌的神情,突然哆嗦了一下。


……多大仇啊这是……


小安同学裹了裹校服外套,团成一球继续思考卷上的那道数学题。被生僻的题目难住,他又瞥了一眼同桌。


罗辑还在试图用炽热的目光烧死正同前桌李轩聊得欢的包荣兴。


这个不行啊……安文逸又看向后座。


黄少天正拉着喻文州进行一场单方谈话。


……算了。


安文逸自暴自弃地把卷子撇到一旁,用手蒙住了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包荣兴坐下的时候,李轩正努力说服吴羽策中午陪他去吃食堂四楼的炒饭。


“……我告诉你!那炒饭真的不错!……所以阿策你就陪我去嘛!!”


李轩劝了好久,看吴羽策还是板着一张脸背语文课文,无奈地停下来喝口水,顺便跟新同学联络一下感情。


-TBC-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辰舟千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